晴時多雲

安成與Takeda達成和解 Takeda撤銷專利訴訟

2015/04/27 14:57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安成藥業(4180)今天宣布,已與Takeda Pharmaceutical Company及其所屬美國公司達成和解協議並簽訂授權與供應契約。

安成表示,依據和解協議及授權供應契約,Takeda將撤銷所有對安成Dexilant學名藥相關的專利訴訟,並在一段期間內供應Takeda授權學名藥(Authorized Generic)給安成,同時允許安成自行生產的Dexilant學名藥在第一家學名藥廠商(FTF)上市其學名藥產品180天後進行銷售;而該上市日期,在某些情況下也得以提前。

安成表示,這項和解使安成的學名藥能在Takeda專利到期前許多年就可在美國上市,並解除了訴訟帶來的不確定性且避免繼續訴訟所帶來的成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