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巨蛋問題 趙藤雄:政治太可怕 籲回歸專業

2015/04/21 15:46

遠雄集團21日召開記者會,由遠雄巨蛋事業總經理湯佳峯(左)與遠雄集團公共事務室副總蔡宗易(右)等提出「大巨蛋安全體檢報告」。遠雄巨蛋事業董事長趙藤雄(中)更親自出面陳述參與BOT的心路歷程,感嘆政治太可怕!(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今天出面表示,希望藉由這場記者會,經過這幾個月來的誤會、誤解能告一段落。並回歸理性專業的論證,相信大家心平氣和處理,「大巨蛋非常容易解決。」

趙藤雄也表示,去年以來度日如年,並深切自省,也要求團隊向市政府、大眾來說明清楚,不能有任何抱怨。

趙藤雄指出,全球有多少大巨蛋已經在使用了,台灣還在風雨飄搖。「大巨蛋問題應一切回歸理性專業,事實只有一個,只要大家平心靜氣,大巨蛋問題非常容易解決,沒這麼錯綜複雜。」

趙藤雄也提到,大巨蛋是民國93年開始規劃設計,IBAF非常專業,並說「政治太可怕,我永遠搞不懂,也永遠無法理解政治,大家都在政治打轉。」

趙藤雄表示,他是接受別的大企業建議,接手大巨蛋。「外界以為生意人很厲害,但他很笨,才會搞到滿面都是豆花。」

對於外界質疑有密約問題,趙藤雄指出,與馬英九總統的會面是在台北市長任內。「只有見過幾次面,都是禮貌性拜訪,希望外界不要誤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