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NG投資更名為NN投資 野村投信:繼續維持深厚合作關係

2015/04/21 14:14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去年10月16日ING投信更名為野村投信,原ING投資管理也於今年4月7日更名為NN投資,所管理之ING(L)系列基金也更名為NN(L)系列基金;今日下午則舉行慶祝更名活動,野村投信董事長毛昱文(Ashwin Mehta)、副董事長田邊実(Minoru Tanabe) 、總經理周德龍等都到場致意。

野村投信董事長毛昱文(Ashwin Mehta)表示,NN(L)系列基金是近年來台灣人持有規模成長最快速的境外基金品牌,從2010年底在所有境外基金中排名第32名,到2014年底時規模已突破新台幣1,750億元,規模成長逾50倍。

他也指出,未來將繼續與NN投資夥伴將維持深厚的合作關係,野村投信也會持續深耕台灣財富管理市場,致力提供台灣投資人最優質的服務,除固定收益基金與高股息基金外,NN(L)系列基金也將引進多元資產類型基金,滿足台灣投資人理財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