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X-TRAIL休旅車預賞會秒殺 裕日車追加場次

2015/04/19 20:15

裕隆日產宣布,X-TRAIL明日起至5月5日開始預售,預售價每輛86.9萬元起。(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日車 X-TRAIL休旅車預賞會5000名個名額秒殺,

裕隆日產緊急追加場次,將於4月25日、4月26日及5月2日、5月3日追加9場尊榮預賞會,採報名優先制,預計參與人數將會超過8000人次。

裕隆日產副總李振成表示,全新的NISSAN X-TRAIL自2013年於法蘭克福車展首度亮相以來,流線大器的車身外觀及典雅舒適的內裝鋪陳,在全球引爆銷售熱潮。

裕隆日產今年成功爭取導入全新NISSAN X-TRAIL車款登台,除搭載完整豐富的車輛科技與安全配備,更提供2.0L、2.5L及4WD車款等多種動力選擇,預計將可成為NISSAN旗下除BIG TIIDA、SUPER SENTRA及ALL NEW LIVINA外,第4款暢銷熱賣的「超玩美」SUV。

裕隆日產宣布,X-TRAIL明日起至5月5日開始預售,預售價每輛86.9萬元起,並將於5月9日正式於店頭上市,上市後價差將採多退少不補原則,並贈送價值超過1萬元的多功能行李箱置物套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