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發金宣布江蕙演唱會抽獎辦法 刷2015元抽入場券

2015/03/30 15:02

開發金副總經理張立人。(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開發金(2883)砸下8位數金額,冠名贊助江蕙9場加場演唱會,今日下午宣布贊助票券的發送辦法,約8千張的演唱會門票,將分別針對開發金控、凱基證券、凱基銀行,以不同的抽獎方案抽出贈票。

 信用卡方面,只要持卡人先至網站完成登錄,並且至凱基銀開立帳戶,申請信用卡帳款自動扣繳,且刷卡滿2015元的消費金額,就可獲得2張入場券的抽獎機會。

 如果持卡人消費能力夠強,刷卡消費滿168萬元,且完成登錄及自動扣繳,不用抽,就立即獲得2張演唱會門票。

 開發金控發言人張立人指出,此次贊助的演場會台北5場、高雄4場,每場入場券的張數不同,高雄最後一場告別場張數最少。票券價值最低8百元、最高6千8百元。

 凱基銀行的客戶方面,進行電子帳單等指定銀行服務項目,累積滿10點以上,將依據點數累積排序,前1千名可獲得兩張門票。其他凱基證券也針對經紀業務,另有贈票規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