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Watch亮相! 藍寶石、蘋概股開紅盤

2015/03/10 09:57

蘋果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推出期待以已久的Apple Watch,預計將在4月底上市,蘋果概念股也成為今天台股的人氣指標。(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推出期待以已久的Apple Watch,預計將在4月底上市,蘋果概念股也成為今天台股的人氣指標,其中藍寶石產業更是帶頭狂衝。法人預估,Apple Watch今天至少可賣出千萬支以上,也將是台股能否突破萬點的重要指標。

其中,藍寶石廠近期因Apple Watch的加持,股價氣勢如虹,包含佳晶科、晶美、鑫晶鑽,今日開盤再度大漲10%。

搶下Apple Watch封裝大單的日月光延續昨天大漲之勢,開盤走強;F-TPK宸鴻也開出紅盤;IC載板景碩也上漲近2%;南電雖昨日大漲6%,但今天開盤走低。

不過,股王大立光今天開盤相形失色,股價下挫逾1.5%;鴻海、廣達則在平盤整理;軟版廠也表現平平,F-臻頂開盤也下挫達1%

Apple Watch首波預估將賣出500萬支,法人則預估,今年銷售量將上看1000萬至6000萬支,看好相關蘋果概念股將因此受惠,並成為台股突破萬點的重要指標。

蘋果除了推出Apple Watch,還推出了12吋的Macbook air,蘋果昨日股價小漲0.54美元作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