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成參加台大校園徵才 預計招募200人

2015/03/06 15:46

可成(2474)本周日(8日)將參加臺大校園徵才企業博覽會活動。(資料照,記者蔡乙萱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可成(2474)本周日(8日)將參加臺大校園徵才企業博覽會活動,這是可成自 2011 年首次參與此招募活動且獲得豐碩成果後,連續第5年報名參加這項全台灣最大的校園徵才博覽會。

今年度可成預計招募 200 名具機械、化工、材料、自動化、業務行銷、行政等領域菁英、研發替代役、以及海外公司儲備幹部。因過去幾年參與台大徵才企業博覽會均獲熱烈迴響,此次將參加的攤位增加一倍,並由中高階主管出席並親自面試,也將由多位台大畢業的主管同仁與各界菁英分享在可成的成長過程。

可成身為全球輕金屬機構件領導企業,客戶群涵蓋全球最知名的品牌大廠,不斷在材料、設計、研發、產品與技術上創新突破,在營運效率上也持續精進,與各國際品牌客戶形成密不可分的策略夥伴關係。

近來為增加營運規模,可成持續擴大投資腳步,作為未來產能擴充的準備,同時更大舉投入高階行動裝置的機構件領域,創造出年營收複合成長率超過三成的成績,獲利方面也屢創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