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賀寶芙業績不如預期 執行長強森去年被減薪36%

2015/03/01 15:46

賀寶芙執行長強森因去年未達到設定的業績目標,遭該公司減薪36%。圖為賀寶芙位於加州卡爾森市的分銷中心。(彭博)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根據美國減重產品直銷商賀寶芙的申報資料,兼任該公司董事長的執行長強森(Michael Johnson),因去年未達到設定的業績目標,遭該公司減薪36%。

 賀寶芙表示,強森去年的薪酬達673萬美元,不及2013年的1050萬美元。

 賀寶芙自2012年遭避險基金經理人艾克曼(William Ackman )指控涉及俗稱「老鼠會」的變質多層次傳銷後,就遭市場密切關注。賀寶芙正遭美國聯邦和州政府監管單位調查,但該公司已否認艾克曼的指控。

 上週五賀寶芙股價收盤重挫約11%,今年以來跌幅高達17.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