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重新燕地蓋醫院?頂新:尊重頂率股東規劃

2015/01/28 12:31

外傳頂新集團三重新燕土地將蓋醫院,頂新集團表示,三重新燕土地目前屬於頂率公司的資產,頂率的主要股東包含味全公司,能率公司及頂禾公司,未來三重土地的利用開發仍應尊重頂率公司所有權人的規劃評估。(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外傳頂新集團三重新燕土地將蓋醫院,頂新集團表示,三重新燕土地目前屬於頂率公司的資產,頂率的主要股東包含味全公司,能率公司及頂禾公司,未來三重土地的利用開發仍應尊重頂率公司所有權人的規劃評估。

至於30億元食安基金是否將用來幫助癌症病患,頂新表示,30億元基金未來的用途很廣,包含提昇食品標準檢驗與國際接軌、輔導中小企業的食品檢驗等,而除了食安、公益,也不排除慈善、文創等方向,集團將會尊重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的指教以及社會各界的意見。

頂新並指出,集團回台發展,規劃從生活飲食業走向生活服務業,因此陸續投入地產開發、電信通訊、數位匯流等產業發展,另外,有關醫療、教育等產業,也都在原本策略規劃之中,但是目前並沒有具體的結論與執行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