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段行建退休?群創駁:沒有的事

2014/12/25 15:12

市場盛傳群創(3481)董事長段行建將退休,由鴻海副總裁戴正吳接任,群創中午發聲明澄清,表示沒有的事。圖為群創董事長段行建。(本報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市場盛傳群創(3481)董事長段行建將退休,由鴻海副總裁戴正吳接任,群創中午發聲明澄清,表示沒有的事。

段行建在群創風雨飄搖之際,接下群創董事長一職,才讓群創與銀行團的債務協商最終能完成,並帶領群創由虧轉盈,群創員工對段行建均相當感念。

群創中午發出三大聲明指出。一、群創才剛於2013年6月改選董監,董事會一致推選段行建接任董事長一職至2016年6月。

二、外傳“段董退休及總經理的繼任人選”, 群創不便評論。但群創9.9萬名員工,全年營業額四千多億,公司規模龐大且複雜,董事會勢必會謹慎遴選除熟稔面板業營運外,更兼備超越國際競爭力視野的接班人選,帶領經營團隊,穩定人心。

三、董事長及總經理人事異動此類重要訊息,群創定會以公開方式宣布,非以謠傳定奪。懇請媒體先進勿以訛傳訛,擾亂視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