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直銷協會改選 如新台灣區總裁姜惠琳連任

2014/12/22 17:20

如新台灣區總裁姜惠琳連任直銷協會理事長。(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成立逾30個年頭的「中華民國直銷協會」(以下簡稱直銷協會)今(22)日舉行第十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來自全台48家會員公司代表,逾200位會員公司代表與會,會中進行理事長及理監事改選,現任理事長姜惠琳獲得支持順利連任。

姜惠琳表示,台灣多層次傳銷業者於2013年再度超越紀錄,創下高達新台幣716.7億元的營業額,較前年成長8.89%,傳銷商人數也佔全國總人口數的8.58%(約211.9萬人),更是全球第13大直銷市場 ),顯示台灣直銷產業在所有會員公司的團結合作下,齊力創下輝煌的成果。

隨著今年1月「多層次傳銷管理法」正式公布實施,直銷產業有了法律位階的專法可遵循,姜惠琳也認為,直銷協會旗下共有48家會員,以商德約法自律,皆為台灣優良且正規經營的直銷公司,擁有完善制度和專業訓練,早已擁有更高標準的自律精神,是想加入此產業者最好的選擇,展望2015直銷協會將繼續匯聚各會員公司的力量,提供給消費者更創新、更穩健的產業平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