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發基金7.2億參與台日生技創投基金

2014/12/18 21:43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國發基金管理會通過參與投資大和台日生技創業投資基金,該基金總募資金額為90億元,國發基金預計投資27億日圓約台幣7.2億元或實際募資後的3成。

大和台日生技創業投資基金由日本大和企業投資株式會社發起,預計募資 90 億日圓基金約台幣24億元,成立後將全數投資於台日生技相關產業。

國發基金將在台、日等民間投資者資金到位後,撥款參與投資。

國發基金表示,此投資案將以大和台日生技創投基金作為平臺,加強台灣與日本之夥伴關係,並透過日本融入中日韓醫藥法規聯盟而進入中日韓市場,促進台日生技產業之研發與市場開拓,藉跨國支援極大化台灣生技公司的價值。

大和台日生技創投基金在投資台灣方面,除將直接投資資金,更將引進日本創投基金對醫藥、醫材研發投資的經驗及人脈網絡,並計畫在台灣設立研發公司進行臨床試驗,將日本最先進生化科技研發及企業經營管理知識等帶到國內,以提升我國生技產業國際競爭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