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舞台問題懸而未決 中信金松壽大樓流標

2014/11/28 21:16

中信金控今表示,松壽大樓標售案因新舞台卻留問題不明,導致無人流標,未來將待新舞台有明確規劃方向後,再重啟標案。(資料照,記者施致如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金控今表示,松壽大樓標售案因新舞台卻留問題不明,導致無人流標,未來將待新舞台有明確規劃方向後,再重啟標案。

位於信義計畫區的中國信託松壽總部大樓,被視為近10年身價最高的商用不動產,土地面積2,066坪,標售底價高達210億。

中信金松壽大樓標售案原本預估將挹注中信金約新台幣150億元獲利,可望帶動今年獲利創下歷史新高、超過500億元。

但由於新舞台與市府的產權爭議問題遲遲未決,新舞台和松壽大樓主建物同屬1張建造執照,日後若需要拆除改建、更新,可一併拆除改建。

但尚需釐清未來「新新舞台」要規畫在哪些樓層、容積率、更新獎勵條件等,充滿不確定因素,讓有意投標者心存忌憚,松壽大樓只能繼續當「蚊子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