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台灣之星將轉售 遠傳想要買

2014/11/26 14:13

頂新爆發黑心油事件,旗下企業也慘遭滅頂,其中,台灣之星更傳出正在洽談轉手,而買家就是遠傳電信。(資料照,記者林良昇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爆發黑心油事件,旗下企業也慘遭滅頂,其中,台灣之星更傳出正在洽談轉手,而買家就是遠傳電信(4904)。

《壹周刊》報導,頂新引發食安風暴,讓許多公股行庫紛紛對其緊縮銀根,因此有消息傳出,頂新魏家為了籌措資金,正在清理台灣事業,包括三重新燕土地、帝寶、淡水小坪頂、台北101等地產都將出清,而與電信相關的台灣之星、中嘉網路也正在洽談轉手。

其中,去年宣布買下威寶電信的台灣之星,市場有消息傳出,面對滅頂聲勢高張、電信業充滿變數,頂新將把該項業務轉手給遠傳,且日前宣布要大舉收購的中嘉網路,也不排除將包裹一起轉售處理。

不過,遠傳對此僅簡短回應,表示雙方沒有接觸;台灣之星也指出,目前公司營運正常,將持續專注電信本業,但關於股東意向及相關事件發展,不宜也無法做出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