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豐金11月中旬法說會 市場關注獲利動向

2014/10/31 18:57

永豐金將於11月10召開Q3法說會,外界關注其獲利動向與展望。圖為永豐金董事長何壽川(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永豐金控(2890)將於11月10日(星期一)在台北總部召開法人說明會,將報告2014年第三季的營運表現與未來展望。由於永豐金日前公布的前9月累計自結獲利,已破百億達到111.7億元,因此,市場關注焦點將集中在獲利動向與未來營運展望。

永豐金指出,今年9月單月自結稅後獲利12.75億元,今年1至9月累積稅後盈餘為111.7億元,不僅比去年同期成長34%,更創下金控成立以來、同期獲利的歷史新高紀錄。

由於永豐金子公司永豐金證券參與首檔台灣與新加坡兩地雙掛牌的「寶島獅城債」,預估將挹注母公司獲利成長。

此外,針對頂新三重土地聯貸案,繼公股第一銀宣布退出後,永豐金子公司永豐銀也接棒,已經通知主辦行兆豐銀不參加這項聯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