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航空首架Hello Kitty彩繪機 歐洲首亮相

2014/10/30 07:15

長榮航空位於巴黎的巨幅廣告看板。(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航空(2618)首架777-300ER Hello Kitty彩繪機今(30日)首度在歐洲亮相!

長榮航董事長張國煒表示,希望在Hello Kitty彩繪機的帶動下,可以提升台北-巴黎載客率3-5%,並希望從目前每週4班,在短期內提高到每週7班。

為慶祝Hello Kitty彩繪機在歐洲亮相,長榮航空特別於巴黎戴高樂機場舉辦首航儀式,而張國煒也親自擔綱首航班的機長,帶領著Hello Kitty機與眾多的粉絲一同自浪漫的花都翱翔回台灣。

此外,為了吸引巴黎商務客,長榮航也已在位於巴黎拉德芳斯廣場上刊登一幅60x6公尺的Hello Kitty彩繪機廣告看板,而這也是長榮航最大手筆的廣告看板。據了解,此看板月租約300-400萬元,高於長榮航之前在紐約時代廣場刊登金城武"I see you"輪播的電視牆廣告費用。

長榮航空自1993年開始飛航巴黎航點,2001年開始改為直飛航線,而此次飛航的「牽手機」是首架777-300ER機型的Hello Kitty彩繪機,機身繪有三麗鷗家族成員手牽手的圖騰,特別打破授權的慣例規範,採用多位三麗鷗家族成員來設計,除了大家熟悉的Hello Kitty外,還有多個擁有眾多粉絲的肖像也一同現身在機身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