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中租連4月單月獲利達6億 前9月自結年增2成

2014/10/24 21:40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F-中租(5871)今日公告2014年9月最新自結獲利。9月合併稅後盈餘為新台幣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2%,累計1至9月合併稅後盈餘51.2億元,年增20%,前三季EPS4.68元。

中租控股表示,9月份台灣地區核心業務穩健,單月獲利有穩定表現,截至9月為止,已連續四個月單月獲利達新台幣6億元以上。

此外,由於新承作商務飛機及新購入太陽能廠收入,將於9月份起陸續入帳,增添新的成長動能;此外,中國第三季業務動能強勁,總放款及應收款較第二季成長明顯,也推升整體收入及獲利,第3季獲利為新台幣19.1億元,較第2季成長15%。

展望未來,中租表示,時序將步入第4季的傳統中小企業資金需求旺季,隨整體總放款及應收款持續累積,預估第4季獲利仍有穩健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