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世惠回鍋接任董事 盼化解鬥爭

2014/10/20 22:32

三陽工業(2206)自今年6月18日股東常會改選董事、監察人後,以現任董事長張宏嘉為首的張派,與黃家黃悠美(右)陣營爭執不斷。高齡83歲的前董事長黃世惠(中)今天宣佈,將回鍋接任董事,以協助化解內部紛爭。(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陽工業(2206)自今年6月18日股東常會改選董事、監察人後,以現任董事長張宏嘉為首的張派,與黃家黃悠美陣營爭執不斷。高齡83歲的前董事長黃世惠今天宣佈,將回鍋接任董事,以協助化解內部紛爭。

今年6月三陽工業改選董、監事後,不到半年,先是黃派監察人盧明軒宣佈,將於11月13日召開股東臨時會,解任董事長張宏嘉與副董座吳清源。

隨後,張宏嘉又在董事會中提案,11月17日召開股東臨時會修改章程,解任新任董事吳仙堯、陳榮達和監察人盧明軒。

三陽前董座黃世惠今天發佈聲明表示,三陽的成長靠全體從業同仁的齊心努力、彼此合作,為了三陽工業穩健經營、永續發展,決定自即日起重新回任三陽工業董事,積極協助化解歧見,希望全體董事、監察人與經營團隊放下爭執,並尊重三陽全體股東在今年6月18日股東會選舉的結果。

外界解讀,股東臨時會即將召開,黃世惠回歸企圖化解黃家陣營2董1監被解任危機,但張宏嘉派系的股權過半,是否能夠保住黃家目前席次,無法預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