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資通訊科技論壇 邀請「三蔡」出馬

2014/10/20 14:47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華美半導體協會將於今日下午舉辦玉山資通訊科技論壇,探討「通訊與半導體產業的新面向」。(資料照,記者林孟婷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玉山資通訊科技論壇在今日召開,台灣玉山科技協會理事長王伯元指出,今天邀請的演講者有「三蔡」─行政院政務委員蔡玉玲、工研院董事長蔡清彥、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內容很豐富,大家一定吃得很飽。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華美半導體協會將於今日下午舉辦玉山資通訊科技論壇,探討「通訊與半導體產業的新面向」。

王伯元在開場時幽默的指出,這次論壇請到三蔡,也就是論壇中邀請到行政院政務委員蔡玉玲從製造業角度來談「虛擬世界來臨,我們準備好了嗎?」、工研院董事長蔡清彥談「由資通訊發展趨勢看台灣創新創業契機」,並有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探討「電信新世代─探討行動、固網、Internet等電信服務之發展契機」,在三蔡精采的專題演說下,大家可以吃得很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