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大數據中心 落腳中國貴州

2014/10/17 11:48

HTC大數據網路中心建於貴州,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以及威盛電子總經理陳文琦與貴州省委書記趙克志簽約,將進駐惠水百鳥河數字小鎮。(宏達電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HTC大數據網路中心建於貴州,宏達電(2498)董事長王雪紅以及威盛電子(2388)總經理陳文琦與貴州省委書記趙克志簽約,將進駐惠水百鳥河數字小鎮,打造HTC大數據(Big Data)網路精準營銷與互動中心,加速中國市場佈局。

《經濟日報》報導,王雪紅表示,網路世界是相通的,貴州具有生態環境的良好優勢,隨著交通、通訊等基礎設施的日益改善,將吸引更多人才與優質項目聚集貴州。

台灣威盛電子看好前景展望,將進一步加大投資力道,拓寬投資合作領域,共享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紅利。

惠水百鳥河數字小鎮將發展為高端產業園區,規劃以大數據產業、教育、健康、文化旅遊等新興產業和高科技企業為主,目前已有宏達電、百度互聯網等24家企業入駐,有望提振當地人口就業。

趙克志表示,期望台灣威盛、HTC集團把貴州作為投資發展、產業布局的戰略重點,並在電子信息、大數據產業、教育扶貧等方面進一步深化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