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頂新魏家要出脫?台灣之星:絕無此事

2014/10/14 15:17

頂新黑心油風暴越演越烈,在各界紛紛抵制頂新相關事業下,市場傳出,頂新魏家要出脫電信事業台灣之星,台灣之星今天表示絕無此事。圖為台灣之星董事長魏應交(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頂新黑心油風暴越演越烈,在各界紛紛抵制頂新相關事業下,市場傳出,頂新魏家要出脫電信事業台灣之星,台灣之星副董事長嚴偉誠表示,沒有。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也說,絕無此事。

據指出,屏東枋寮一間通訊行老闆在不爽頂新黑心油事件下,自拍影片po網,並決定拒辦頂新集團旗下「台灣之星」的電信業務。

另外,台灣之星日前位於台中大墩的門市也遭潑黑色油漆。對台中店被潑漆事件,台灣之星發出聲明說,反對任何違法行為,此事件已報警處理,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台灣之星指出,台灣之星是提供3G與4G的行動電信服務公司,由專業經理人團隊經營並且獨立運作,請消費者理解。

台灣之星強調,目前正常營運,一切依原訂計劃進行3G與4G行動電信服務的推動與品質提升,會持續觀察是否受到任何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