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上週初領失業人數意外減少 8月工廠訂單下滑

2014/10/02 22:59

美國上週初領失業救濟金人數意外下滑,顯示就業市場持續好轉。(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上週初領失業救濟金人數意外下滑,顯示就業市場持續好轉;另外,8月份工廠訂單下挫10.1%,跌幅大於經濟學家預測。

《彭博社》報導,美國勞動部公佈,截至9月27日止的上週,美國初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減少8,000人,從前期的29.5萬下降至28.7萬人。

彭博社調查49位經濟學家的預測中值為29.7萬人,申請人數降至8年以來低點。

由於雇主需求人力增加,因此解聘人數下降近10年以來低點。明(3)日會公佈非農就業報告公佈,學者預期9月失業率將降至6年新低。

美8月份工廠訂單下跌10.1%

美國商務部公佈,8月份工廠訂單下跌10.1%,《MarketWatch》調查的經濟學家預測為下跌9.7%。

美國民航機訂單較前月大幅減少,8月耐久財訂單大幅滑落18.2%,所謂的耐久財是指使用壽命超過三年的財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