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產創條例增訂員工獎酬工具及技術入股緩繳 工總支持

2014/10/02 19:51

產業創新條例中,增訂員工獎酬工具及技術入股緩繳等相關條文,工總對此表示支持。(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林美芬/台北報導〕行政院會通過,在產業創新條例中,增訂員工獎酬工具及技術入股緩繳等相關條文,以提供企業累積人才及技術所需支援,全國工業總會公開表示肯定、支持且樂觀其成,同時也籲請立法院能夠儘速完成立法程序,以回應產業界的期盼。

工總指出,近幾年,在全球化的趨勢下及金融風暴後的再工業化潮流,各國紛紛加強政策工具的運用,以提升投資、創新及培育人才的能量;而隨著台灣主要產業與大陸、韓國的重疊性越來越高,各國競逐我國產業人才的情況也日趨嚴重。另外,由於法規的限制,臺灣也面臨技術引進不易的問題,不利公司的發展、新產業的醞釀。

如今,行政院院會通過的產業創新條例增訂條文,確可促進產業發展,提供產企業留才、育才、攬才及技術引進需要的環境,因此,工總籲請立法院也能給予支持,並加速法案通過,以回應產業界的期盼,塑造有利人才及技術累積的發展環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