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參與樂陞私募 遊戲橘子持股逾3%

2014/10/02 14:10

遊戲橘子董事長劉柏園(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樂陞(3662)今(2)日臨時董事會通過2014年第二次私募案,策略性投資人遊戲橘子(6180)在不參與除權息的前提下,以每股115.1元、投資320萬股,總計私募案金額為3.6832億元,橘子持股樂陞超過3%。兩家公司表示,此為雙方合作計劃中的一環,未來雙方還將推出一系列業務合作計畫。

今年樂陞舉辦兩次私募,共募得24億4232萬元,前次應募人持股將降至19.55%。

遊戲橘子指出,此次投資樂陞的目的在於深度整合雙方優勢,結合橘子的遊戲營運實力與樂陞科技堅強的遊戲開發能力,私募完成後,雙方將形成更緊密關係,更能發揮產業綜效。

樂陞與遊戲橘子在台股收盤後宣布此消息,不過,收盤前樂陞就已經以184.5元漲停板作收,成為遊戲股股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