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整合iTunes 傳蘋果將廢Beats音樂服務

2014/09/23 10:46

蘋果今日傳出將可能中止Beats Music的線上音樂服務,並廢除Beats的品牌名稱,將音樂服務集中至iTunes中。(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Apple Inc.)今日傳出將可能中止Beats Music的線上音樂服務,並將廢除Beats的品牌名稱,將音樂服務集中至iTunes中。

蘋果發言人紐梅爾(Tom Neumayr)否認這項傳聞,但也沒有對此多作回應。

據科技媒體《TechCrunch》報導指出,有5名知情人士表示,蘋果將會中止Beats Music線上音樂串流服務,將整合進蘋果的iTunes中,等同於「廢除」了Beats Music整個品牌。

《TechCrunch》也指出,目前Beats Music的工程師已不再開發Beats Music的相關產品,轉而投入iTunes等其它服務。報導指出,Beats Music app沒有預先安裝在新iPhone 6和6 Plus中;且最新推出Apple Watch中,也包含未具名音樂app,都是Beats Music即將走入歷史的跡象。

蘋果於今年5月以30億美元(約新台幣900億元),收購耳機大廠Beats Electronics,其中提供線上音樂串流服務的Beats Music也是交易的主要項目之一。

外界認為,這項交易是為了挽救逐漸衰退的iTunes數位音樂銷售,並能使蘋果在線上音樂市場中占有一席之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