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門子宣佈 76億美元現金收購美石油設備商

2014/09/22 11:20

德國電機跨國企業西門子今日宣佈,同意將以逾60億美元現金或每股83美元收購美國壓縮機及渦輪製造商Dresser-Rand。(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電機跨國企業西門子(Siemens AG)今(22)日宣佈,同意將以逾60億美元現金(約1,792億元新台幣)或每股83美元(約2,480元新台幣)收購美國壓縮機及渦輪製造商Dresser-Rand(Dresser-Rand Group Inc.),凸顯其欲拓展美國油氣生產設備市場的企圖心。

據(MarketWatch)報導,此併購消息傳出,Dresser-Rand的股價大漲9.4%,報每股79.91美元(約2,387元新台幣)。

消息人士指出,先前曾傳出瑞士機械蘇爾壽公司(Sulzer AG)也有意與Dresser-

Rand商談併購事宜,卻沒有後續消息。此次西門子與Dresser-Rand交易一事公佈,無疑是擊退蘇爾壽公司,獲得壓倒性勝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