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盛和:台股基本面仍佳

2014/09/22 09:26

台股近日萎靡不振,價、量均為近日低點,今天開盤不久又跌破9200點。財政部長張盛和表示,台股基本面未改變,等國內外情勢穩定下來,股市應可回復正軌。(資料照,記者邱柏勝攝)

〔記者邱柏勝/台北報導〕台股近日萎靡不振,價、量均為近日低點,今天開盤不久又跌破9200點。財政部長張盛和表示,台股基本面未改變,等國內外情勢穩定下來,股市應可回復正軌。

張盛和表示,近日國內外情勢出現亂流,如蘇格蘭獨立公投、烏克蘭與俄國的衝突,還有ISIS(伊斯蘭國)的問題;國內則有餿水油。隨著蘇格蘭續留英國、烏克蘭與ISIS的問題也漸漸在控制之中,國際情勢已經穩定下來;餿水油問題目前也漸趨平息,投資人信心將逐漸回籠。

外傳七百億政府基金準備危機入市,張盛和表示「比傳說的還要多」,強調政府基金的錢「本來就準備著」,多少錢不是重點。他說台股目前基本面完全沒有變化,政府會持續關注台股走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