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芝加速重整PC部門 裁20%人力

2014/09/18 21:37

外電報導,日本東芝集團﹝Toshiba﹞宣布,將加速重整PC業務部門,著重BtoB領域﹝企業對企業﹞,並退出某些消費市場。﹝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電報導,日本東芝集團﹝Toshiba﹞宣布,將加速重整個人電腦業務部門,著重BtoB領域﹝企業對企業﹞,並退出某些消費市場。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東芝進行成本削減計畫已達5年,今年將削減全球 PC 營運部門人力20%;較上一財年削減固定成本超過200億日圓,並將銷售基地自上一財年的32 處,減少至13處。

東芝指出,結構重整的費用將耗損營運獲利450億日圓,並移除淨利360億日圓,因此預期本財年營運獲利3300億日圓,淨利1200億日圓。

東芝表示,照趨勢來看,PC 市場的成長幅度將趨向溫和,為了要取得持續的獲利,必需施行這樣支撐業務的轉型措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