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集團跨足火鍋市場 打造餐飲新品牌鍋上都

2014/09/18 20:09

統一集團今日宣布與日本和食上都在台灣共同打造全新的餐飲品牌「鍋上都」,成為和食上都在海外第一間鍋物專門店(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看好台灣人愛吃火鍋的市場商機,統一集團今日宣布跨入火鍋市場,與日本和食上都在台灣共同打造全新的餐飲品牌「鍋上都」,成為和食上都在海外第一間鍋物專門店。

統一餐飲事業群總經理張簡雲輝表示,「鍋上都」將主打個人平價小火鍋市場,每鍋的價位介於200-300元間,鎖定住宅區及交通轉運區域的家庭親子,以及上班族客層。

「鍋上都」首家店位於台北市內湖康寧路捷運葫洲站旁,預計年底前會在內湖商圈開出第2家店,明年則預計再展店2-3家進行測試,若測試完成,預計後年可快速展店,預估在台灣市場至少可開50家。

張簡雲輝說,統一餐飲事業群包括星巴克、Afternoon Tea、Mister Dount、Cold Stone、21世紀風味館、和食上都等7個品牌,目前在兩岸總店數已達1057家,去年合併營收達約215億元,預估今年營收可望成長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