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匯市》連7貶後回穩 新台幣暫收30.122元

2014/09/17 12:07

新台幣匯率昨日寫下今年最長連7貶紀錄後,今天受惠台股大漲激勵,止跌回穩並呈現區間偏升格局,中午暫以30.122元兌1美元作收,升值3.8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3.51億美元。(本報資料照)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新台幣匯率昨日寫下今年最長連7貶紀錄後,今天受惠台股大漲激勵,止跌回穩並呈現區間偏升格局,中午暫以30.122元兌1美元作收,升值3.8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3.51億美元。

「短線先以跌深反彈視之!」外匯交易員認為,市場仍在等候美國聯準會(Fed)公布利率會議的結論,加上還有蘇格蘭公投等變數,這些不確定性使得美元回檔空間有限,新台幣追價力道也有限,升幅因此受到壓抑。

外匯交易員表示,Fed結果出爐前,銀行間交投謹慎,市場瀰漫濃厚觀望氣氛,交易量能也急速萎縮,早盤新台幣升幅主要是反映美元多單的獲利了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