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搭政策順風車 F-立凱進軍中國

2014/09/03 10:40

台灣電動巴士龍頭F-立凱﹝5227﹞與德國西門子馬達及日本索尼合作,提升技術等級、打造頂尖電動公車。(資料照片,記者丁偉杰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電動巴士龍頭F-立凱﹝5227﹞與德國西門子馬達及日本索尼合作,提升技術等級、打造頂尖電動公車,並宣布正式在中國浙江省寧波市的余姚落戶,正式搶佔搶佔全球每年在電動車與儲能系統領域的兆元台幣商機。

市場分析,F-立凱受惠中國新能源政策及4G基地台建置需求,公司自7月營收動能轉強, 可望一路走揚到年底。(記者王英傑攝)

繼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堅決向污染宣戰,陸續推出一系列政策措施,行政院長江宜樺也推動10年1萬輛電動巴士,兩岸新能源車政策帶動電動車產業商機。

F-立凱配合德國西門子馬達與中國車體廠合作,發展余姚市區公車,正式進軍中國市場,預計將於年底逐步運行於簽訂的幾個主要城市。

F-立凱積極佈局中國市場,今年7月兩岸綠色產業論壇,與龍華汽車簽訂合作書,由立凱研發結合黑龍江最大汽車廠,生產電動巴士,搶占全球綠能商機。

市場分析,F-立凱受惠中國新能源政策及4G基地台建置需求,公司自7月營收動能轉強, 可望一路走揚到年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