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3重要財經新聞一覽

2014/09/03 09:47

在宏達電HTC Butterfly 2鋪貨效應下,將帶動宏達電8月營收衝到160億元以上。(彭博)

自由時報財經︰蝴蝶機重出市場 宏達電營收暴增50%

市場傳出,在宏達電(2498)HTC Butterfly 2鋪貨效應下,將帶動宏達電8月營收衝到160億元以上,月增50%以上。法人指出,在HTC Butterfly 2陸續出貨下,預期宏達電第三季營收可望達到財測目標的420-470億元,第四季是否會較市場預估的季增10%以上,則須觀察HTC Desire 820,以及平板電腦的銷售表現。

詳見蝴蝶機重出市場 宏達電營收暴增50%" target="_blank">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paper/810140

蘋果日報財經︰防洩密 宏達電員工限用自家機

宏達電(2498)蝴蝶機2代昨在台灣熱鬧首賣,但近期卻有不少宏達電桃園廠區員工向《蘋果》投訴,自10月1日起,公司限定員工只能攜帶自家手機M7、M8及蝴蝶機S進工廠,且必須拆除相機鏡頭,員工質疑,似乎有變相要求員工購買自家手機之虞,卻未提供補助。對此,宏達電回應,主要是配合公司資安政策考量。

聯合報財經︰新機發表前蘋果派臉綠

台股多頭行情昨天遭空方反撲,不僅製造業PMI指數回跌、晶電看空LED後市,成為獲利了結理由,就連好萊塢影星iCloud私密照曝光,都拖累大立光為首的蘋果概念股,終場加權指數拉回113點,收在9399點,外資僅小幅賣超6.28億元,反而是自營商大賣39.79億元。

中國時報財經︰經濟弱勢戶 買壽險免付現

壽險公會理事長許舒博昨日透露,將針對百萬經濟弱勢族群推出新型微型保單,直接由銀行借錢躉繳買保額50萬元的終身壽險,身故後扣除保費及利息,直接把保險金給家屬,等於低收入者不用出一毛錢,就能享有保險保障。

經濟日報頭版︰房地合一免稅 將訂排富條款

財政部初步決定,房地合一、實價課稅制實施時,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名下僅有一屋的家庭,房產交易所得將享有免稅,但會設有排富機制,售價逾3,000萬元以上的自用住宅,恐不在免稅之列。

工商時報頭版︰外資拿息走人 淨匯入踩煞車

8月在上市櫃公司龐大現金股息發送下,外資「忍不住」匯出部分股利,中斷台股史上最長、連續11個月的外資淨匯入趨勢。不過,8月最後一周「外資回頭」,匯入高達15億美元以上資金,使總計8月外資僅淨匯出約1.5億美元(約新台幣45億元)。

星島日報財經︰iPhone 6獨市不再電訊商街頭開戰

萬眾矚目的新機王iPhone 6下周面世,中港網絡商均摩拳擦掌迎戰,今次相信亦是首次中港所有電訊商都有新iPhone出售,商家搶客,人客搶機。本報記者採訪各電訊商街頭推銷據點,發現不少「街霸」已提前以iPhone 6作賣點招徠,更透露零機價月費500元有交易,惟無表明是大屏幕或是細屏手機。

東方日報財經︰三雄i瘋市值飆573億

市場對iPhone 6的期待「煲起」三大中資電訊股,在中移(00941)及中電信(00728)先後啟動「疑似」新iPhone預訂,以及聯通(00762)再傳九月十九日開售新iPhone的消息下,三大電訊股股價全日分別升2.14至4.12%,中移更創○八年八月以來98元收市新高,帶挈三股總市值單日飆573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