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碁奪菲律賓三冠王 稱霸PC、NB、投影機市場

2014/09/01 10:26

宏碁全球總裁陳俊聖(左三)上週前往菲律賓主持新品發表會,其中智慧型手機由當地人氣明星Toni Gonzaga(左四)擔任代言人。(宏碁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宏碁(2353)奪下菲律賓三冠王!根據IDC的最新一期調查報告,宏碁在菲律賓拿下2014年第二季個人電腦及可攜式電腦出貨量的第一名,依照PMA Research的研究數據,宏碁投影機產品出貨量,在2014年的上半年也奪得菲律賓的冠軍寶座。

根據最新調查,宏碁在菲律賓可攜式電腦產品部分,市佔率為35.1%,與去年同期相比顯著成長101.1%;在個人電腦部分市佔率18.7%,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率為71%;投影機則在2014上半年拿下了31.2%的市佔率。

宏碁同時趁勝追擊,上週在菲律賓推出一系列新款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Liquid系列手機包含入門款至高階、尺寸涵蓋4吋到5.7吋,型號為Liquid Jade、Liquid X1、Liquid E700、Liquid Z5和Liquid Z200;平板電腦則有Iconia Tab 8、Iconia Tab 7以及Iconia One 7等機種。

宏碁菲律賓子公司同時也宣布由當地非常受歡迎的明星Toni Gonzaga為Liquid智慧型手機的產品代言人,宏碁表示,Gonzaga在菲律賓的超人氣和影響力,以及她跨影視歌與主持的專業能力和表現,是宏碁選擇她做為產品代言人的一大原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