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今年8月製造業信心 降到13個月最低

2014/08/27 16:44

法國今年8月製造業信心降到13個月最低,也令市場憂心法國經濟前景。(資料照,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今年8月製造業信心降到13個月最低,也令市場憂心法國經濟前景。

根據《彭博社》報導,法國國家統計及經濟研究局(INSEE)今天稍早公佈,8月製造業信心指數降至96點,創2013年7月以來最低水準,7月份數值為97點。

《彭博社》調查經濟學家的預測中值與今天結果一致。另一項企業信心指數也下降。

在今天數據公佈之前,倫敦投顧凱投宏觀(Capital Economics)經濟學家馬凱恩(Jennifer McKeown)在一份報告中指出,法國政局動盪,更讓短期經濟寸步難行。此外,民眾對政府信心原本已有限,如今政府人事失和形同雪上加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