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ed理事:就業回溫 美國可以面對升息

2014/08/21 22:29

聯準會理事、堪薩斯市聯邦準備銀行總裁喬治表示,就業市場持續回溫,代表美國已有能力面對升息。(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聯準會理事、堪薩斯市聯邦準備銀行總裁喬治(Esther George)表示,就業市場持續回溫,代表美國已有能力面對升息。

喬治今日在接受《彭博社》訪問時表示:「過去3年就業市場好轉,特別是今年。我們看到經濟持續復甦,現在是可以談利率正常化的時候了。」

今天公佈的上週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再度下降達29.8萬人。上個月失業率達6.2%,日前有聯準會官員表示,失業率在今年年底,應該會再度6月的5年低點6.1%。

在昨天公佈的聯邦開放市場委員會(FOMC)7月會議紀錄中,與會委員表示,就業及通膨穩定成長,提前升息的可能性將會增加。而也有部分委員對於利率仍將維持低點一段時間,表示不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