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晶片廠英飛凌 傳將20億併購美半導體廠

2014/08/20 23:31

據《彭博社》報導,德國晶片大廠英飛凌(Infineon Technologies AG)傳出即將以20億美元,併購一家美國半導體廠。(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彭博社》報導,德國晶片大廠英飛凌(Infineon Technologies AG)傳出即將以20億美元,併購一家美國半導體廠。

據消息人士指出,目前談判仍在進行中。而英飛凌發言人勞蒂恩(Kay Laudien)對此不願作出回應。

倫敦Liberum資本公司分析師梅農(Janardan Menon)表示,英飛凌執行長普洛斯(Reinhard Ploss)自2012年上任後,積極拓展在車用電子及手機電源管理IC等新興市場。他認為英飛凌急需一個強而有力的電源管理產品。

梅農表示,英飛凌目前正以高進入門檻、高發展潛力的市場為發展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