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pansion侵害旺宏專利案 美ITC調查中

2014/08/20 16:03

旺宏董事長吳敏求(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記憶體大廠旺宏(2337)指出,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已針對飛索(Spansion)微控制器(MCU)及記憶體產品涉嫌侵害該公司專利案展開積極調查,一旦ITC裁定侵權,飛索的侵權產品及含有該侵權產品的其他商品將被禁止進口美國或在美銷售。

飛索原以記憶體產品為主,去年八月收購日商富士通的微控制器業務,以加速運用在汽車、工業、消費性等領域的產品開發。針對ITC的調查,飛索雖曾一再請求ITC將其微控制器產品排除在侵權調查範圍外,但ITC的法官已正式否決飛索的請求,並確認飛索的微控制器產品涵蓋在調查範圍內。

索首件涉嫌侵害旺宏專利的ITC調查將於今年十月審判終結,明年初初判。飛索的涉案產品(包括微控制器及記憶體產品) 一旦經確認侵權,飛索的侵權產品及含有該侵權產品的商品,將可因ITC依法頒發的禁制令,被禁止進口美國或在美國銷售。

飛索另一件涉嫌侵害旺宏專利案,也經ITC於今年七月底正式啟動調查。在此侵權案中,ITC法官也再次否決飛索主張其微控制器產品應排除在調查範圍外的請求。

為捍衛旺宏的智財權,旺宏在去年底及今年六月向ITC控告飛索等特定企業所製造或販售的產品,侵害旺宏專利或含有侵害旺宏專利的產品。旺宏指出,對飛索提告的侵權主張深具信心,並將持續出擊遏止他人的侵權與不法行為,以維護旺宏及股東們的合法權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