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成Q2財報亮眼 美林大喊90元

2014/07/24 15:35

IC封測廠力成第二季財報表現亮眼,單季毛利率提升至17.9%,今天股價也受到激勵,以56.4元作收,不少外資也樂觀看待,其中,美林證券甚至喊出90元的目標價。(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IC封測廠力成(6239)第二季財報表現亮眼,單季毛利率由14.1%提升至17.9%,展望下半年表現依舊樂觀,今天股價受到激勵開高走高,以56.4元作收,不少外資也樂觀看待,其中,美林證券甚至喊出90元的目標價。

力成第二季積極進行成本控管,在產能利用率與生產效率提升下,帶動毛利率上漲、激勵股價上升,美林證券對其後市表現也樂觀看待,認為力成的前端廠商與顧客業績表現回穩可反映在力成業績,加上其產品組合改善、市場需求增加,預估股價受到激勵後可攻上90元;而信證也表示力成營運回溫,認為其表現「優於大盤」。

不過,德意志證券、花旗證看法則較為悲觀,儘管力成第二季營運表現亮眼,但在技術升級、良率還偏低的情況下,供貨將有所限制,加上智慧型手機晶片需求仍是未知數,兩家外資都給予「賣出」評等,目標價分別為42元、49元。

但力成表示,公司目前DRAM、快閃記憶體、邏輯晶片三大產品線接單狀況良好,在需求強勁之下,封測訂單將穩健成長,正面看待下半年業績表現,以今天股價走勢看來,漲幅將近4%,未來能否維持成長值得觀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