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達除息行情穩 開盤即完成填息

2014/07/24 10:44

面板大廠友達24日除息,友達每股配發0.15元現金股利,除息參考價為13.3元,開盤就完成填息。(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面板大廠友達24日除息,友達每股配發0.15元現金股利,除息參考價為13.3元,開盤就完成填息。

友達去年終結了連兩年的虧損,今年得以配發每股0.15元現金股利,雖然除息前行情走得不慎理想,但今日的除息走勢卻相當穩健,且開盤完成填息後仍持續走高,顯示投資人對面板後市仍具有信心。

友達即將於下周三(30日)召開法人說明會,公布第二季財報。友達第二季營收重返千億元大關,在面板報價走揚、產品組合優化等因素下,瑞信證預估友達第二季獲利可望優於首季,每股稅後盈餘將達0.22元,且獲利可望持續到第三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