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復興空難》復航空難 股價跳空跌停

2014/07/24 10:17

復興航空(6702)昨天發生空難,造成48死、10傷,面對重大飛安事故衝擊,復航今天開盤跳空跌停,股價為11.10元,目前跌幅逾5%。(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6702)高雄飛馬公GE222航班於昨日不幸墜毀,釀成48死、10傷的慘劇,面對重大飛安事故衝擊,復航今天開盤跳空跌停,開盤價為11.10元,目前跌幅逾5%。

復航發生空難,讓投資人對其失去信心,今天股價開盤重挫跌停,面對如此嚴重的飛安事件,分析師認為,相關類股恐面臨賣壓,除了復航股價重挫之外,華航(2610)、長榮航(2618)今早開盤也呈下跌走勢,預估這波空難襲擊,航空股要重回上漲趨勢尚須歷經一段時間。

另外,這次復興航空的航空保險是由國泰產險主辦,根據產險業者估計,復航ATR雙螺旋槳飛機保額約台幣3億元,但航空險承保多,風險將轉嫁至國外再保公司,國內產險業者賠償金額約300萬美元(將近新台幣1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