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壽險業:台股漲勢可延續至2016年

2014/07/22 10:35

台股近期回檔整理,不過外資認為,大盤目前處於短線修正,指數萬點行情仍可期待,而國泰、富邦等大型壽險公司也持續看好後市,其中,國泰人壽認為,台股景氣還沒真正開始,預估可以漲到2016年。(資料照 記者葛祐豪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股近期回檔整理,不過外資認為,大盤目前處於短線修正,指數萬點行情仍可期待,而國泰、富邦等大型壽險公司也持續看好後市,其中,國泰人壽認為,台股景氣還沒真正開始,預估可以漲到2016年。

台股近期從9,500點以上拉回整理,動搖市場信心,但分析師指出,台股歷經大漲之後,回檔休息是好的現象,預估在景氣逐漸回溫、量能溫和、籌碼未失控之下,台股未來將可維持上漲趨勢。

另外,由於台股目前較受資金行情影響,預估美國聯準會(Federal Reserve)升息後,將出現升息行情、景氣行情,國泰投信分析師推測,這波漲勢可維持到2016年,指數市有可能上漲1,000~2,000點,未來金融股、電子股、傳產股都有表現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