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3屆獲FIFA世界盃轉播權 愛爾達:廣告與收視分潤將挹注營收

2017/12/21 12:19

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表示,FIFA每屆都會調漲各國的權利金,本屆授權金比起過往漲幅逾5成。(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愛爾達(8487)宣布,第21屆FIFA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 ™)即將於2018年6月14號於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點燃戰火,愛爾達連續3屆拿下台灣地區轉播權,並透過「中華電信MOD CH 201愛爾達體育二台、202愛爾達體育三台」、「Hami Video」以及「ELTA OTT影視」3大平台,全台唯一完整呈現64場比賽、開閉幕典禮的現場直播。

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表示,FIFA每屆都會調漲各國的權利金,本屆授權金比起過往漲幅逾5成。但最棒的是,本屆世界盃近7成的賽事都在晚間11點前開踢,愛爾達是全台唯一完整呈現64場比賽(當中包含48場小組賽獨家轉播),預計將有利廣告銷售與公播業務的推展,也能帶動MOD與OTT訂戶的成長,更能衝高MOD收視率的分潤金額,各項業務的成長必能帶動愛爾達的營收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