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卓越Q2 EPS達2.5元 創歷年新高記錄

2017/08/11 09:59

卓越董事長陳世峰(左三)樂觀看待第3季展望。(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卓越公告今年第2季營收2.28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516.80%,稅後淨利0.44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2.5元,皆繳出由虧轉盈的佳績,卓越表示,這主要受惠完成陳立教育收購效益、以及擴大中國教育市場布局,帶動第2季營運改寫歷年新高水準。

卓越董事長陳世峰表示,為打造台灣最大教育集團領導地位,已於7月份完整取得陳立教育100%的股權,2017年第2季教育事業占整體營收比重已高達78%,受惠第二季國、高中升學考試旺季期間,帶動陳立教育學員考前衝刺課程需求提升,再加上,卓越全力搶攻兩岸教育龐大市場商機,第2季也順利完成廈門、深圳共6所補教分校管理顧問合約簽訂貢獻,成為台灣首家唯一真正跨入中國教育市場的品牌業者,都是卓越第2季營運繳出亮眼成績關鍵。

展望第3季,卓越維持審慎樂觀看法。第3季因適逢暑假期間,國、高中學員已完成升學考試並取得學校入學通知資格,為銜接下一新學期之課程進行準備,更是台灣補教業招生之旺季,陳立教育積極招攬暑期先修班課程、以及針對即將升國三學員於8月26日至27日舉辦全國模擬大會考熱身賽等行銷活動,加速提升陳立於國中教育市占率,增添未來整體營運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