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過彎失控 南迴公路早班客運撞山壁1傷

早班客運撞山壁,造成一人輕傷。(記者陳彥廷翻攝)

早班客運撞山壁,造成一人輕傷。(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8/11/15 14:15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往返屏東台東間的南迴公路台9線,今天清晨的早班客運不知為何竟撞上山壁,現場場面狼籍,所幸僅乘客1人受傷,虛驚一場。

這輛客運車今天早上5點行經台9線欲往台東,但在獅子鄉台9線456K往台東方向,疑因山路轉彎輻度過大,不慎自撞山壁,整個車右前方撞上山壁凹陷,擋風玻璃接近全毀。

警方調查,該處路口轉彎輻度大,疑似未抓好過彎角度導致撞上山壁,該客運的林姜姓駕駛並未受傷,但車上的徐姓乘客卻出現輕微受傷胸悶並送往枋寮醫院就醫。

由於台9線僅2線道,清晨的車禍恐致道路交通阻塞,警方聯繫大型聯繫大型拖吊車於07:30將事故車量移除,交通恢復順暢。

早班客運撞山壁,造成一人輕傷。(記者陳彥廷翻攝)

早班客運撞山壁,造成一人輕傷。(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