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南光路自撞死亡車禍 救援影像曝光

墾丁南光路段發生1死1重傷自撞車禍。(記者陳彥廷翻攝)

墾丁南光路段發生1死1重傷自撞車禍。(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7/10/16 10:3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墾丁國家公園轄內的南光路,今天凌晨約3點半發生1起嚴重的自撞死亡車禍,無駕照的18歲陳姓女子,駕車載著3名乘客行經該路段時疑天雨路滑,撞上中央分隔島路樹,車側嚴重凹陷,陳女雖緊急送醫,但仍於早上8點宣告急救無效死亡。

18歲的陳女今天凌晨約3時許,開車載著21歲的陳男、程男及17歲周男,4人行經恆春鎮南光路段(墾4之1道路)23.7K時,疑因天雨路滑失控不慎自撞路樹,由於撞擊力強大,車身就凹陷卡在路樹上,前座的陳女和陳男當場昏迷,陳男因雙腳骨折轉東港安泰醫院治療,後座的程、周則輕傷於南門醫院觀察。

警消獲報急忙前往救援,現場見該白色自小客車深陷路樹當中,消防局共派遣恆春及墾丁、車城等共4車8人出勤,救援人員用破壞器材拆開車身救人。

警方初步調查,該車研判從大光要往恆春方向,而駕駛陳女除無駕照外,還有輕微酒精反應,但當時該路段因道路彎曲還因連日大雨道路溼滑,加上可能車速過快而失控。

恆春分局長曾學貴表示,警方除持續宣導夜間開車減速慢行遵行交通規則外,將加強該路段的取締稽查,未來也還要加裝爆閃燈避免憾事再度發生。

相關影音

墾丁南光路段發生1死1重傷自撞車禍。(記者陳彥廷翻攝)

墾丁南光路段發生1死1重傷自撞車禍。(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