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孝四路車輛迴轉上橋 車禍頻傳

基隆孝四路車輛迴轉上橋易發生危險。(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孝四路車輛迴轉上橋易發生危險。(記者盧賢秀攝)

2017/10/19 14:3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中山橋孝四路引道拆除後,孝四路車流增加,且很多汽機車在忠三路口直接迴轉上中山橋,三天兩頭就傳出車禍事故,在方便通行與交通安全間兩難,市府將請基隆市道路交通安全聯席會報顧問研議。

中山橋孝四路引道在7月底拆除,仁愛區往安樂區或中山區車輛,為了方便,由孝四路、中三路口直接迴轉上中山橋,汽車的迴轉半徑較大,經常在橋頭一切再切,導致車禍頻傳。

市議員張錦煌服務處今天邀市府交通旅遊處、市警局交通隊相關單位勘查,研議改善方案,交通隊人員認為,為方便民眾通行,機慢車可以迴轉上橋,但禁止汽車迴轉,並加強違規停車取締;交旅處人員則認為,孝四路汽、機車都應禁止迴轉較安全,要往安樂區或中山區的車輛,由忠三路上橋或改走港西街。

不過附近住戶的意見也不一致,有人認為禁止汽車迴轉就可,有人認為繞道忠三路不到1分鐘時間,應以安全為要,最後決請專業市港道安會報顧問勘查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