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脫衣打赤膊 隨手拿管理室外套穿吃官司

男子酒後脫衣打赤膊回到家感到冷,隨手拿管理室外套穿吃官司被送辦。(記者黃良傑翻攝)

男子酒後脫衣打赤膊回到家感到冷,隨手拿管理室外套穿吃官司被送辦。(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9/01/22 09:5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近日高雄氣溫驟降,48歲徐姓男子半夜和友人飲酒作樂,返家途中脫光衣服,打赤膊走進住處管理室後,才感覺寒冷,隨手拿穿徐姓住戶留放大廳的牛仔外套,陳姓管理員見外套不見立刻報警,新興警方調閱監視器,查訪多日,懷疑同棟住戶徐男涉案,傳喚徐男到案後函送法辦。

徐男到案後表示,當時酒後對自己的行為,完全沒有任何印象了,直到警方提供監視畫面,徐男才驚覺自己竟然曾做出這樣的舉動,辯稱當時酒醉才會脫到只剩內褲趴趴走,返家時突然感到寒冷,才會將被害人的牛仔外套,誤認是朋友的外套借來穿,否認有偷竊的犯意,但得知自己酒後誤事,也感到十分懊悔。

警方表示,當時根據陳姓管理員報案,指牛仔外套被偷時,他剛好離開管理室巡邏,警方往前推找到打赤膊的嫌犯,因竊嫌的行竊時只穿著一件黃色內褲,行徑令警方感到十分疑惑,警方依此特徵開始調閱周邊監視器,周遭道路並沒有竊嫌出入的蹤影,懷疑是同棟的住戶涉案。

警方鍥而不捨查訪多日,果真就在同棟大樓內找到徐男,警方事後告誡徐嫌喝酒傷身,尤其是在酒後三巡後,連自己做出什麼行為也不知道,徐嫌訊後坦承犯行不諱,也直說下次不敢再喝酒了,全案今函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男子酒後脫衣打赤膊回到家感到冷,隨手拿管理室外套穿。(記者黃良傑翻攝)

男子酒後脫衣打赤膊回到家感到冷,隨手拿管理室外套穿。(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