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矽品斥資7.56億元 間接投資福建子公司

2017/08/15 09:51

矽品間接投資持股百分之百的中國新設子公司,預計投資規模將達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6億元)。圖為矽品董事長林文伯。(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封測大廠矽品 (2325)斥資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7.56億元),間接投資中國福建子公司,將就近服務聯電轉投資的12吋晶圓廠,以布局記憶體與邏輯產品封測產能為主。

矽品日前公告,間接投資中國矽品電子(福建)有限公司股權,投資金額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7.56億元),以布局記憶體與邏輯產品封測產能為主。

矽品今年5月初透過第三地子公司,間接投資持股百分之百中國大陸新設子公司,預計投資規模達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6億元),已獲投審會核准投資,這次先匯出2500萬美元。

矽品已在蘇州投資設廠多年,新增設廈門子公司,主要以服務聯電轉投資廈門的12吋廠聯芯、技術合作的晉華集成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