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47歲婦肚子痛 生產前才知懷孕

意外得女的布朗夫婦。(取自網路)

意外得女的布朗夫婦。(取自網路)

2015/11/10 06:00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美國麻州47歲婦女茱蒂.布朗(Judy Brown)因腹部劇痛而求診,她相信即將有糟糕的事發生。不過,醫生告訴她:「這是好消息,你沒有任何阻塞或結石,你懷孕了,而且你現在就要生了。」1個小時後,結縭22年膝下猶虛的布朗夫婦喜獲千金。

這件離奇的事發生在本月4日,意外升格當爸媽的布朗夫婦將女兒取名為卡洛琳.蘿絲(Carolyn Rose)。茱蒂坦承:「到醫院時心情頗為不安,想著有壞事將發生,而一旦得知我是懷孕了,而且就要分娩,真的非常措手不及。」雖然是第一次生產,但過程順利,她只花了1小時就產下重約3.67公斤的愛女。

突然變胖 以為是老化

茱蒂與48歲的丈夫傑生(Jason)結婚22年,但未曾刻意有小孩。他們說,生兒育女這件事「會發生就會發生」,一切順其自然。茱蒂說,最近幾個月她的腹部明顯變大,但她將突然變胖歸因於老化,新陳代謝變慢。至於懷孕,她想都沒想過,「我只是覺得我變得越來越像我老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