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球甜心莎賓娜從政 加入哈薩克婦委會

今年3月初莎賓娜與哈薩克總統納札巴耶夫會面(右),納札巴耶夫鼓勵她堅持夢想,不要在乎他人評價。(取自網路)

今年3月初莎賓娜與哈薩克總統納札巴耶夫會面(右),納札巴耶夫鼓勵她堅持夢想,不要在乎他人評價。(取自網路)

2015/07/27 06:00

〔編譯李信漢/綜合報導〕曾於去年7月來台參賽的哈薩克女排國手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因稚嫩臉蛋和高挑身材意外爆紅,近日她正式成為哈薩克「國家婦女事務和家庭人口政策委員會」成員,令她相當高興。

中國外交部歐亞司官方微博「歐亞風景線」24日引述《哈薩克真理報》報導,指莎賓娜已成為哈薩克「國家婦女事務和家庭人口政策委員會」成員,該委員會成立於1988年,宗旨是保障各行各業女性的正當權益,促進有關婦女兒童權益各項政策的制定和推廣,並提供相應的政策諮詢。

莎賓娜對這一任命相當激動,她說:「能夠加入委員會令我非常高興,我是一名愛國者,一直立志於為國家貢獻,加入委員會給我完成心願的機會。」她還談到3月6日與哈薩克總統納札巴耶夫(Nursultan Nazarbayev)會面,納札巴耶夫希望她不要放棄體育事業,堅持自己的夢想,不必在意他人—尤其是來自男性的刻薄評價。

莎賓娜是在2014年來台參加第17屆亞洲青年女子(U19)排球錦標賽時爆紅。身高180公分的莎賓娜,據網友觀察腿長可能有120公分,被封為十二頭身美少女,她在影音社群網站「Instagram 」的網路相簿已有逾47萬名粉絲。超高人氣讓莎賓娜接獲許多娛樂圈的邀約,但她拒絕大多數的表演邀請,表示希望專心學業,以成為一名排球運動員為目標。

網友疑:她發福了?

不過,不少網友看到莎賓娜的新聞照片,懷疑她好像發福了,連宅神朱學恆也在臉書PO文說,難道從政都會變胖嗎?

莎賓娜2014年來台比賽,擁有完美身材比例的她成為全場「嬌」點。(本報檔案照,記者王藝菘攝)

莎賓娜2014年來台比賽,擁有完美身材比例的她成為全場「嬌」點。(本報檔案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